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日期:2018-04-28 作者:汪婷婷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8届贷款毕业生还贷工作,加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提高贷款还款率和减少违约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分别于4月26日在南校区礼堂、4月27日在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2018届全体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会议,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客户三处副处长张远、客户经理龙开扬,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征信管理处副科长王飞,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和辅导员,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2018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雪梅主持。

会上,战勇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受助同学感恩助学政策,做到诚信还款、诚信做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回报社会和国家,为学弟学妹们做出榜样,让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在母校发扬光大,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持续发展。

张远介绍了国开行的基本情况、全省助学贷款情况,王飞讲解了征信知识,龙开扬讲解了还款操作知识。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勤助贷管理科科长高荣苹就近期贷款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开展了现场提问环节,国开行和中国人民银行相关人员为同学们解答偿还贷款中的疑难问题,就如何按时还款、如何做到不违约、怎样计算利息等问题予以解答并列举具体事例说明。

通过诚信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对广大贫困学生的支持,他们将把对国家、学校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严格履行贷款合同,按照相关规定积极还款,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国家、学校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