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林昌虎参加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4-27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25日,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话。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齐晓岚及药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研究生全体党员及本科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廖兴江主持。

廖兴江汇报了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基本情况和研究生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情况。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在南校区设主会场,北校区、白云校区设分会场。学生代表纷纷交流发言,2017级研究生李芮围绕如何做一名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学生党员作了发言;北校区代表彭萧号召青年学子要善于创新,不辜负国家和时代对青年的期望;白云校区代表周彦玲,南校区代表梅青、陈宗跃及本科生党员代表顾超等分别作了发言。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磊、甘诗泉围绕研究生管理面临的困难和取得的经验作了交流。

林昌虎对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和政治理论学习方式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解决从组织上入党到思想上入党的问题。二是要学会从小事做起,立志将来做大事,担大任。三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标杆,努力做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贵医学子。会后,林昌虎参观了中药民族药标本馆,看望了大学生义务解说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