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来校交流

日期:2018-03-28 作者:李晓芬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27日,贵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率党委宣传部、历史与社会学院、设计学院、校史馆建设工作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行10人来校参观交流。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会见令狐彩桃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全程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加。

在校史馆,吕保平详细介绍了学校建设校史馆的目的意义、设计理念及建设思路,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令狐彩桃曾在我校工作多年,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她表示,贵州师范学院将建设贵州教育展馆和校史馆,希望两校之间多加强交流。

令狐彩桃一行还参观了校图书馆和校园。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