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出席第二附属医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28 作者:蔡炼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26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出席并讲话,校督导组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兴,督导组联络员、党委组织部党建办主任蔡炼到会督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学锋主持。

唐学锋代表医院领导班子报告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勇于担当、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重点。

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表示虚心接受,并逐一回应作表态发言,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李兴作了点评,认为二附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得当、主题鲜明、效果明显、氛围和谐。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坚持了真理,增进了团结。

唐学锋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继续学习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切实做到真接受、真整改。

赵代伟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带头抓整改、学习抓整改、结合医护员工生的呼声抓整改、从严抓整改、“一岗双责”抓整改,立规执纪抓整改。

吕保平对二附院近年来特别是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问题找得准,根源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吕保平指出,二附院班子建设要在十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高度重视医院的内涵建设;二是要高度重视医院的制度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医院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四是要高度重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辩证关系;五是要高度重视班子的团结,营造好干事创业的氛围;六是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七是要高度重视广大职工的合理诉求;八是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九是要加强自身能力素质的提高;十是要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吕保平强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结合医院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黔东南州及周边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