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积极引才谋发展 共建贵医新未来

——我校积极参加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

日期:2018-03-27 作者:张常喜 黎杰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24日至25日,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省委、省政府、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和学校高度重视引才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志旭,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同前来应聘的高层次人才热情交谈。26日,在南校区知雨楼4楼会议室举行专家同高层次人才见面会,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到见面会现场看望专家和高层次人才。

本次人才博览会,学校精心准备,周密组织,取得良好效果。学校提供的招聘岗位及提供的优厚待遇吸引了200余人到我校展位咨询洽谈,80人进行了求职登记,其中有17名博士达成了引进意向,2名博士签署了三方协议。同时,为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我校积极组织教职工对接省委、省政府下发的脱贫攻坚项目,并与5个脱贫项目做好了对接。

 

 在校纪委的监督下,专家评审团对前来应聘的高层次人才进行现场评审,对他们的政治思想、学术水平,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和综合测评,为我校“双一流”建设选拔后备人才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