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罗俊副校长出席基础医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26 作者:王妤煜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23日,基础医学院在务本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罗俊出席、校督导组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校督导组联络员、党委组织部党建办公室主任蔡炼到会督导。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外人士、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主持。

基础医学院党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会上,徐国强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相互之间逐一开展批评。

罗俊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前期在双一流学科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执行党中央相关文件精神,学习到位,对班子、个人的剖析深刻,增进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班子成员之间的理论素养,促进和谐;二是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三是集思广益、推进各项工作。

   

岳萍作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鲜明、凝聚共识、氛围既严肃又和谐、振奋精神,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巩固“四个意识”;二是进一步细化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章立制。

徐国强代表班子表示,对所有的批评建议虚心接受,并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统一思想、克服困难、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为学校80华诞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