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贵医大在行动 > 正文

天眼新闻(2020.02.21)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援助鄂州医疗队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吕劲松看望慰问援鄂中医专家医疗队

日期:2020-02-22 作者:朱梦怡 来源:天眼新闻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2月20日上午,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援助鄂州医疗队前线指挥部指挥长吕劲松同志看望慰问贵州援鄂中医专家医疗队,感谢他们对湖北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前线指挥部副指挥长田晓滨陪同慰问。

吕劲松强调,贵州支援湖北,是党中央对贵州的高度信任和重托,此次援助任务艰巨,期望每一位队员保持强劲的斗志,帮助鄂州做好患者救治工作,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吕劲松表示,中医专家医疗队是一支特殊的援鄂队伍,作为贵州优秀中医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让中医药在防治中起到更大的作用。

吕劲松希望,医疗队全体队员在战斗期间,服从大局,服从安排,严格遵守纪律,同时做好院感防控工作,保证平安救治,平安凯旋。

田晓滨表示,援助队员在鄂州期间的保障物资,将最大限度给予协调,确保队员工作生活无后顾之忧。

贵州援鄂中医专家医疗队队长刘维琴代表全体队员向前线指挥部的信任与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医疗队将在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竭尽全力救治患者。

来源: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144948.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