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世界读书日活动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世界读书日活动周 > 正文

读书日活动周 对图书馆说出心里话

日期:2017-04-20 作者:石东波 卢媛慧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正值我校第一届世界读书日活动周之际,为了拉近同学们与图书馆的距离,了解同学们的期望,图书馆在一食堂门口举办了“说出心里话”活动。

作为知识的宝库和最具氛围的学习空间,同学们甚是关切。过往的同学纷纷通过便利贴写下了自己对图书馆最真心的期待和意见。通过心里话展板,有的同学希望图书馆能够提供更多的考试书籍,有的希望加强占座管理和举止文明,有的希望提供热水饮用,希望图书馆有绿色盆栽,希望图书馆有空调,希望晚点关门……在五颜六色的便利贴上,同学们的心里话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图书馆的环境爱护、文献资源提供、学习空间美化、硬件配套完善、服务提升等方面的美好期待和祝愿,也期待着图书馆新的改变,变得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拉近了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帮助图书馆切实了解到了学生们的真实需求。相关领导也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心声,正在积极努力争取图书馆设施的完善和服务的提升。在今年,学校已经把图书馆的供暖纳入学校2017年十件大事之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校求知若渴的学子们将会在一个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图书馆沐浴书香。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