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世界读书日活动周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世界读书日活动周 > 正文

发现阅读之美 好书推荐等你来

日期:2017-04-21 作者:石东波 卢媛慧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19日,我第一届世界读书日活动周之“好书推荐卡及阅读摄影展”在南校区顺利举行。

与此前新书书目推荐活动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制作的好书推荐卡主要记载个人已经读过的书籍名称,并通过好书推荐卡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促进阅读信息的分享与交流。与此同时,摄影展活动也同期进行。经过前期的宣传准备,图书馆将同学们提交来的个人与阅读活动、与图书馆有关的精美照片通过展板与好书推荐卡一并展出。

此项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热爱阅读,并能发现阅读之美,阅读之快乐,注重分享交流读书心得的良好学风。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