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

日期:2016-04-29 作者:许娜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2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会议,临床医学院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

会上,周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接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主题为《立足岗位践行“两学一做”》的党课,党课围绕“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的内容、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组织领导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周红要求广大党员要把学习教育与我校2016年十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与认真做好“两评估两认证”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学校内涵建设与质量提升,为奋力实现学校“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