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6-04-28 作者:王妤煜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根据学校部署要求,4月27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廖兴江、党委委员、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参会。

会上,徐国强对我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带头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廖兴江强调“两学一做”既要注重形式,更要注重实效,并部署了学生党支部抄写党章活动的具体细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