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日期:2016-11-23 作者:黎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按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贵医党通〔2016〕37号)文件要求,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临床医学院全体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婕主持。

党委书记周红带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强调要把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深刻领会和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纪律铭记在心上,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实际工作作了交流讨论。全体职工纷纷谈及自身学习感受,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做出积极贡献。

周红作会议总结,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提法,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在实际工作中用心把握,认真落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履行自己的职责。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