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药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11-18 作者:李超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根据学校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11月16日,药学院党委在格物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药学院党委书记席晓岚主持,党委副书记徐贵荣、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席晓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通过学习,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求各党支部要将其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认真组织学习,要学有成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

参会人员表示,十八届六中全会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以及当前的任务,为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供了制度保证,将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