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食品安全学院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5-11-09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6日上午,食品安全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召开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兰玲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兰玲指出:食品安全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五大理念,了解我国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内涵的变化,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目标,了解“十三五”发展新理念。制定好本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以适应新常态新趋势新要求,走内涵发展的路子,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把落实责任作为工作的立足点,认真抓好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兰玲传达了贵医党通﹝2015﹞42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指出,学院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这条主线,以“防范在前、预警在先”为出发点、监督制约权力规范运行为核心、岗位风险防控为基础、加强制度建设为重点、构建权责清晰、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最大限度地降低腐败发生的风险,努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通过这次传达学习和动员会,我院教职工更加领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十三五”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并将继续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