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宣讲报告会

日期:2017-11-08 作者:秦雅倩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贵州饭店大礼堂举行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作宣讲报告。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发、党委书记周红、党委副书记杨婕以及临床行政人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65人在贵州饭店大礼堂听取了现场报告,其余全体工作人员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观看了报告的现场直播。

报告会上,韩长赋理论联系实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观看完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认真落实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不断取得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新成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