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栏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旧站栏目 > 专题专栏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 正文

我校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

日期:2017-11-09 作者:杨成兰 王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11月8日,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和校团委的组织下,我校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正式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成兰、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出席成立仪式,为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授牌,宣布“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立,研习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指导教师以及校团委全体成员、社团创始成员等50余人参加仪式,校团委副书记金晶主持仪式。

杨成兰在讲话中希望我校研习会学生宣讲团成员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结合自身实际,以新媒体为载体,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既有理论基础又能“接地气”的形式,运用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话语体系,宣讲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

研习会、学生宣讲团的成立,为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校广大青年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搭建了良好平台。

研习会成立以后,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研究,并组织学生宣讲团开展“四进”活动,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