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叶金麟副处长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6-10-26 作者:王超 来源:国际交流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25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两岸交流中心副处长叶金麟来我校交流访问,并举行了座谈会与留学宣讲会,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座谈会,教务处与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付启宏代表学校欢迎叶金麟访问我校,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与辅英科技大学往年学生交流的情况,希望今后的交流合作能够更加密切,不止限于学生交流,还要进一步推动教师间的交流。

我校今年春季赴台湾交流学生已回校报到,其中护理学院高汝琪与外国语学院张雅静同学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台湾交流学习的体会与收获,他们纷纷表示,在台湾不仅收获了知识,扩展了视野,更感受到台湾同胞们的热情与丰富的人文体验。

叶金麟针对辅英科技大学的创办历史、专业设置、教育理念与目标、软硬件配备、两岸交流情况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对我校交流学生的各方面表现表示认可,望两校能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交流学习的成效。

随后,叶金麟专门为我校相关专业的学生举行留学宣讲会,介绍交流项目。学生们咨询有关问题,对赴台湾交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