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南明区人民政府与我校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6-06-03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大力促进南明区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为民服务能力,6月1日下午,南明区人民政府与我校长期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贵阳市花果园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贵州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光奇,贵阳市副市长刘玉海,南明区区委书记朱丽霞,南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张海波,我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鹏、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校医院院长兼贵安新区大学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唐学杰等参加。签约仪式由南明区区委副书记田胜松主持。

朱丽霞致欢迎辞,她代表南明区人民政府对我校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给予南明区卫生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长期合作,大力促进南明区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为民服务能力。

罗鹏作为签约方代表在会上发言,具体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和医疗优势,希望通过实施计划的签署,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在医疗卫生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分级诊疗、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双赢,并预祝双方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光奇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南明区人民政府与贵州最好的医科大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条件开展合作,达成共赢发展合作模式,特别是在医疗卫生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分级诊疗、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必将促进南明区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为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为民服务能力提供坚实基础和保障,为贵阳市的地方经济发展和保障居民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受学校党委委托,罗鹏代表学校与南明区人民政府代表张海波签署了贵州医科大学与南明区人民政府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张光奇、刘玉海、林昌虎等领导见证了签证仪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