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赴广东高校交流学习

日期:2015-07-14 来源:学生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8日—12日,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赴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活动。学生处处长赵平、校团委书记付萍、学生处思政科以及2014年度校级优秀辅导员、优秀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本次交流学习。

7月9日,华南农业大学学工部部长李国章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工作思路、经验以及取得的成绩,学工部副部长蔡汇民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7月10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学工部部长叶清介绍了学生管理和学工队伍建设的特色亮点工作,团委书记范春就该校团学组织的机构设立、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赵平同志代表大家对华南农业大学和广州中医药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能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互相促进,共同发展。交流会后参观了广东省中药博物馆。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其他高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同时也为双方工作提供了可持续的合作平台。此次交流学习了外省高校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方法,特别对我校辅导员和团委书记做好学生工作起到了激励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