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交流 > 正文

贵州商学院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日期:2015-07-17 作者:周云蓉 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15日,贵州商学院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杨志军一行十余人来到我校后勤进行工作交流,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总经理)张秀林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后勤相关人员参加。

张秀林对贵州商学院后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希望双方建立长期交流模式,共同探讨高校后勤管理方式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座谈会上双方还结合学生宿舍、校园物管、绿化安保等方面的管理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杨志军书记表示,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宿舍、绿化保洁的管理工作有成效,此次交流对刚刚更名的商学院后勤管理工作有很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我校后勤的交流和学习,促进两校后勤工作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杨志军书记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宿舍的保洁、安保情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