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督导小组到食品安全学院检查工作

日期:2016-06-08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6日下午,学校“两学一做”第五督导小组一行到食品安全学院就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食品安全学院党支部宣传委员原琦从党支部概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建设、支部工作亮点这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始以来,学院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开展“两学一做”征文、省教育工委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党员演讲、党章接力、知识竞答、创新党课等多种形式的系列教育活动,助力“两学一做”的展开。

督导小组组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汇报中涌现出的亮点给予了赞扬。她在讲话中指出食品安全学院的学习教育活动启动较早,方案翔实,共抓实干,这和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是分不开的,同时和食品安全学院领导班子的示范引领作用也是分不开的。希望学院各位青年老师能够克服困难,团结一致,扎实推进支部工作,不断把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督导组现场查阅了档案资料,抽查了党员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