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化教学中心带领学生参加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实战拍摄演练

日期:2016-06-07 来源:电化教学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4日至5日,电教中心带领在中心学习“视频摄像基础与后期制作”的多名本科学生,参加了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的全程拍摄。

在两天的现场拍摄过程中,同学们将课堂上所学到了视频摄像基础理论及采集技巧运用于实战练习,在中心徐林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大赛的视频采集任务。

通过这次实战演练,同学们巩固了理论知识,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培养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得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得到极大提高,同时在活动中也锻炼了学生的人际沟通能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