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赵明仁到各单位各部门走访调研和看望干部职工

日期:2010-12-17 点击:

12月7日和16日,党委书记赵明仁率党办同志分别深入纪委(监察室)、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离退休处、教务处、招考办、后勤等全院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等二级学院(系、部),就教学、科研、医疗、党建及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查研究,并亲切看望慰问教职医护员工。

赵书记每到一个单位,都详细了解各单位各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干部教师学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状况以及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情况,同这些单位干部职工亲切交谈,研究、讨论各项工作。

赵书记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全院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密切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院干部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使党建工作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医疗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保驾护航,作好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赵书记表示,这次走访仅仅是初步了解各单位各部门基本情况,党委在适当时候,还要对有关工作进行专题调查研究。

调研结束后,赵书记来到学生食堂与同学们一起就餐,和同学们亲切交谈,当他了解到学生食堂伙食在物价上涨的情况下,依然价廉物美、品种丰富、营养卫生、学生满意度较高时非常高兴,要求一定要继续在卫生、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搞好师生的伙食工作,为我院教职医护员工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和生活服务。

各单位各部门的负责同志和干部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行政的工作部署和赵书记、宋院长在全院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团结拼搏,万众一心,群策群力,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