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派驻三穗县乡村振兴工作队举行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日期:2024-04-11 作者:冯斌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4月10日,驻村工作队在款场乡兴隆村举行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副队长、兴隆村第一书记冯斌主持会议。

按照驻村干部常态化学习要求,驻村队长张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学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高等教育、医疗改革的相关内容,传达了党纪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冯斌解读了《贵州省2024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要点》《贵州省关于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加快“四在农家·和美乡村”建设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施意见》。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围绕产业振兴进行了研讨发言。

常态化学习提升了驻村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从事乡村振兴的能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贵医智慧和贵医力量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