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2024年度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24-04-08 作者:曾清奕 来源:设备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4月7日,我校设备管理处和保卫处在北校区科技大楼举行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的30余师生参加。

设备管理处处长李龙强调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讲解面对紧急情况时的应对方法和逃生自救路线。保卫处处长陈秋讲解不同灭火器的原理与使用范围,日常消防管理、火灾事故预防、火场疏散逃生、灭火器材使用、防火检查和火灾隐患排查等专业知识,介绍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等基本规律特点;并邀请经验丰富的教师演示灭火器的正确灭火方法与操作步骤。

实验室师生参加模拟火灾突发情况的安全撤离演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