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第四届“巧手灵心”手工技能竞赛之“小白牙”科普宣讲比赛

日期:2020-11-26 作者:史星悦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充分挖掘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主观能动性,口腔学院11月25日在4406教室举办巧手灵心之小白牙口腔宣讲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口腔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逸洲,口腔医院团委副书记蒋韵娴,医院团委段珊珊,口腔修复种植科田艾、文超举、陈河林,牙周黏膜科靳大力,以及2018级辅导员赵会、2020级辅导员汪继蓉。

参赛选手均来自口腔医学院2019级,每四组宣讲完毕,评委老师对应做出指导评价。经过紧张激烈的评定,评选出了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注重提升专业素养,在口腔医疗事业道路上越走越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