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日期:2020-11-25 作者:余露茜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11月23日,医学人文学院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教研室负责人、各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贵荣主持。

会上,徐贵荣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应全方位覆盖,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同时要严抓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

院长杜凯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健全国家监督体系的部分内容;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权力监督问题,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视,表明了党对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认识越来越深刻,路径越来越清晰。

党委副书记张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委(党组)的监督,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监督,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监督等相关内容。

冯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坚持公私分明”、“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自觉修身”等方面的重要内容。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被玷污的教育净土》。徐贵荣做总结,要求大家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严以律己、守住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决不以权谋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