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25 作者:田萍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11月23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组织部在知雨楼413会议室召开主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红梅主持,组织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蒋红梅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并根据全会内容,结合全会精神,统筹部署组织部各项工作。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支部“三会一课”,深入学习。

蒋红梅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强化学习,理性思考,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力求做实、做优、做强组织部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