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专家团到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0-07-31 作者:姜文文 来源: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28日上午,由四川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冉蜀阳、科技合作与技术转移部副部长高德友、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钱祉琪一行组成专家团到我校附属口腔医院进行调研指导。医院党委书记张军梅,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和副院长王永带领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走访。

专家团一路走访了医院广场、一站式服务中心、四楼露台、诊间支付系统、自助机等地;参观了特诊室、口外病房、牙周黏膜科、口腔颌面外科、综合治疗室、口腔修复种植科、口腔正畸科、预防及儿童牙科、牙体牙髓科以及综合急诊科等科室。专家团表示,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打造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可充分解决病患有问题无处询的问题,诊间支付更是最大程度缓解了患者排长队缴费的问题,做到了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的双重优化。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向专家团发放了宣传单页,院长马洪代表医院对四川大学专家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医院的办院理念、发展现状、信息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管理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医院的科学管理、智慧医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在特色资源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