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开展安全排查 确保学生安全——临床医学院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排查工作

日期:2020-07-24 作者:韦芝珊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确保临床医学院学生暑假安全和校园稳定,7月22、23日,临床医学院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叮嘱学生注意安全用电,加强防范生命财产、防溺水、防交通安全事故、防汛期地质灾害等安全宣传和教育;并强调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假期留校的相关制度;提醒学生要防范诈骗、兼职实习陷阱、警惕传销等;要求时刻手机畅通,保持与家人、老师、同学的联系,坚持安全报告制度。

通过对学院学生寝室的走访和排查,对寝室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核查和整改。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留校情况,同时给学生强调相关纪律要求,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