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庆祝党的生日 永葆政治本色”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30 作者:张黎蓉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爱国信念,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同时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庆祝党的生日,6月29日,口腔医学院教工一支部精心组织策划了迎“七一 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老药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口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全院发展对象以及2-7月入党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工一支部组织委员张黎蓉主持。

活动开始,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天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杨萌、喻勇、杨亚,发展对象韦小超、黄丝雨、邱家娴依次做思想交流汇报,让大家再次回顾个人入党的初心,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意识。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每个人都应时刻不忘党的教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并始终将其贯穿自己行动的始终。

2020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影响,全体党员在院党委的带领下踏实勤恳,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预检分诊、巡查巡检等院内调配工作,为院感防控默默付出,做出了党员的表率。活动现场,全体人员为中国共产党99岁诞辰齐唱生日快乐歌,并在“祝福板”上写下祝福语和希望,用真诚的语言祝福祖国母亲越来越好,发展更加繁荣昌盛!并借此机会,为全院2月至7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分批次由院党委书记张军梅,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副院长王永,党委副书记钱禾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给予祝愿和赞扬,肯定他们的付出与努力,希望全院党员不负入党初心,敢于承担责任,都能做敢想敢拼敢争优的中共党员。随后,院党政领导共同切开生日蛋糕,送给与会人员。

活动最后,张军梅作总结发言,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充实、思路创新,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诞辰、讴歌党组织丰功伟绩,带领党员同志回顾入党初心,激励党员同志不负青春韶华、积极拼搏、敢于奉献。希望全院党员能进一步将党建融入日常工作,务实发展,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庆祝党的生日,为口院明天添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