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7-01 作者:龙晓闽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6月30日,机关党委在知雨楼8-18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机关党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邓舟主持。

会上,邓舟强调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依然面临严峻挑战,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常抓不懈的一项任务纳入日常工作中。会议传达并学习了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机关党委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机关党委就当前和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落实,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在实处;要加强担当,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把工作重点放在凝心聚力、统一思想上来,不断强化主流舆论阵地建设。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