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观看《建党伟业》

日期:2020-07-02 作者:龙晓闽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激发不畏艰险、攻坚克难的精气神,6月30日,机关党委组织所辖三十五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党员同志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接受党性洗礼,共庆党的生日。

电影《建党伟业》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峥嵘岁月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讲述了毛泽东、周恩来、蔡和森等中国共产党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民族兴旺的关键时刻,为国家前途、民族命运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的那段光辉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崇高理想而执着奋斗的革命精神,对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着重大的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观看《建党伟业》的过程是一次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史的再学习,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激励着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