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院教工一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支部大会

日期:2020-03-26 作者:张黎蓉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3月25日,口腔医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军梅、副书记钱禾、党委委员刘洪静出席,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周天主持。

会上,周天对支部党员及职能科室在疫情期间参与预检分诊和巡查巡检的工作作汇报,表示他们在疫情防控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做实事,勇于冲锋陷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了表率。

张黎蓉向参会人员通报了支部现有的党员人数及入党积极分子人数,及其职务、职称等人员结构信息。并提出了现阶段教工一支部的工作难点和问题,安排与计划。

会议通报了教工一支部的人员调整,通过了教工一支部成立党小组的有关事宜,要求全体党员献计献策,积极做好贫困学生就业方面的帮扶工作,并讨论通过了团推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介绍人人选。

张军梅在听取教工一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后,对疫情期间依然坚守岗位、参与医院预检分诊、巡查巡检的党员同志和行政部门职工表示感谢;对支委会2019年的支部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现阶段需要正视并亟待解决的问题,要完善并落实有关制度,建立工作体系,做到事前有执行计划,事后有总结宣传。要求各党员领导干部有大局观,摆正党建与业务之间的关系,在新形势下有新要求,以更高的精神面貌引领思想、对待工作,以党建推动业务,促进行政职能部门的整体发展。

钱禾表示,通过学习,我们更加应该坚定自己的思想目标,清晰自己的前进方向,让党建工作做航标,指引日常工作,同时把业务工作作为支部建设的落脚点,切实将党建工作落在实处,做出成效。

刘洪静作会议发言分享了其作为支部书记的工作经验,梳理了支部的强大优势和在支部建设上发现的问题,指出会前讨论、会上表态、会后执行的重要性,希望教工一支部与其他支部,以及支部成员之间能够多谈心谈话,互相学习,同进步共发展。

最后,张军梅作会议总结,指出教工一支部是由九个科室组成的强大集体,要充分发挥科室优势,组织多形式、创新性的活动,切实将组织建设、支部发展放在心间,常想常思,让思想走在前,动作紧跟上,用有效沟通提升工作效率。强调支部建设要基于规章制度,要求党员干部在科室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团结、协作、活力、进取、包容”的口院精神创新发展模式,切实打造出党建业务相结合的标准支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