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讲廉政党课

日期:2019-11-23 作者:卢清勃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20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周云蓉在南校区颂雅楼五楼会议室以“讲党性、重品行,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操守和良好形象”为题给后勤党总支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上廉政党课。

会上,周云蓉结合自己在主题教育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所获、所悟、所省,从“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道德观,增强担当意识、作好表率作用,强化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周云蓉指出,后勤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利益、正确看待幸福,自觉实践权为民所赋、权为民所用,不论在什么岗位,都只有为人民服务的义务,都要把人民群众利益放在行使权力的最高位置,都要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要敢担当、敢作为,用心想事、主动干事、敢于担责。

周云蓉强调,严密的组织纪律性,是我们党的一个鲜明特征,也是党始终保持先进性的重要保证。后勤党员干部一要始终遵守党纪法规,严于自律,不断用理论武装自己,用纪律条例约束自己,用先进人物激励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把自省作为修身的镜子;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和其他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兴学习之风以增才气,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好学才能上进,才由学得,德由学进,业由学成,才气是领导干部成就事业的基石;兴务实之风以养锐气,少说话,多干事,做到有务实之言、务实之举、务实之绩;兴调研之风以接地气,密切联系群众,处处为人民着想。

最后,周云蓉用四句话与大家共勉,一是政治上跟党走,要坚定政治立场、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经济上莫伸手,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做到不突破“红线”,不向上攀比,不心存侥幸。三是作风上解民忧,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为大众谋福利,保持高尚的情操,一身正气。四是工作上争上游,新形势新任务面前,低下头、沉下身、静下心,多到基层察民情、听民声、访民意,做到心中有数,掌控有度、协调有方,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