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筑牢食品安全底线

日期:2019-11-25 作者:刘江 来源: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有效防止食物中毒及其他食源性疾患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22日,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孙西凌带领饮食中心、食堂各合作单位负责人一行6人到大学城管委会参加了《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食品安全委员会2019年度食品安全专题会议》,代表学校签订了《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2020年食品安全责任书》。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度对高校食堂的检查情况,各高校就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部署进行交流发言。最后,贵安新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就抓好2020年学校食品安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明确责任,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三是严格监管,坚决筑牢学校食品安全防线;四是强化保障,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为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筑牢食品安全底线,我处(集团)饮食中心将继续组织食堂员工通过理论学习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食品安全管理培训,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提高规范操作水平和风险控制能力,确保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都能吃上安全、可口、放心的饭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