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口腔医院董强应邀在“第十一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年会”进行学术报告

日期:2019-07-24 作者:王煜婷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智汇两江、贤聚重庆”,7月19至21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十一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在重庆召开。全国4100余名口腔种植医生共聚山城,共同感受口腔种植行业的飞速发展与朝气蓬勃。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修复种植科医护人员及研究生1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董强应邀在“上颌窦底提升论坛”上进行了大会学术报告,这是贵州口腔种植医生首次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上进行专题发言,向业界专家和同行展现了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在口腔种植方面的学术进展,进一步扩大了与国内同行的学术交流。最后,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周延民教授为董强颁发了感谢状。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