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19-07-03 作者:李莉 来源: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2日,临床医学院在北校区大礼堂召开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为主题的形势政策教育活动,临床医学院班子、全体行政人员,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兰及相关临床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千余人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主持。

相关专家以“非传统安全——国家信息安全面临的挑战”为主题,从INTERNET的本质、非传统安全问题的兴起、信息安全、颜色革命、大数据与国家安全等几个方面对国家信息安全面临的挑战作了全面的分析和深入的阐述。结合国际国内外形势、网络安全真实案例和形势分析,为临床医学院师生讲述了国家安全面临的严峻挑战以及当今网络安全、国家安全的现实意义。

会上,周红强调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

讲座从历史到现实、从国内到国际、从个人成长到国家民族发展,以专家的视角,学者的思维和长者的寄语为全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国家安全讲座,师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