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检验学院开展党员培养对象思想汇报交流季度会

日期:2019-07-03 作者:周友凤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在2018年以来创新性实施发展党员工作“五个关键步骤三级提议审批”的基础上,从督促加强培养联系人与培养对象之间的紧密联系入手,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指导党支部推行“党员培养对象思想汇报交流季度会”,着力落实党员发展培养考察过程。

医学检验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7月2日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四楼医学检验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党员培养对象思想汇报交流季度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友凤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蒋红梅、黄海、杨飏,正科级组织员刘莲、辅导员苏曦均参加会议。会议在坦诚、严肃而又庄重的氛围中进行,各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逐一汇报了本季度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及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培养联系人针对自己的联系对象作了评价和表态,肯定了其长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尚需进一步努力之处。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对培养对象及其联系人的发言作了点评,肯定了交流汇报会的良好效果,并强调要明确和强化培养联系人对培养对象的培养、联系与指导的职责,汇报交流要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悟”,使交流会真正起到“红脸出汗”的效果,扎实做好支部党员发展工作。院长黄海指出,学生党员要加强学习,在学习上做好表率,讲纪律、守规矩,诚信考试,在集体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会上,党支部提出倡议,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党员学生佩戴党徽参加考试,当好诚信考试的表率。

研究生党支部6月26日在医学检验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培养对象思想汇报交流季度会”,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参加会议。

7D7A

党员培养对象思想汇报交流季度会,是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加强指导学生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把关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新举措,有效推进了学生党员培养和教育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学院党委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长期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