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奔跑吧,青春”荧光夜跑活动

日期:2019-05-22 作者:洪潇潇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1日,基础医学院举办的“奔跑吧,青春”荧光夜跑活动在喷泉广场举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学生科分团委负责人及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此次活动共有三百余学生报名参加。


王妤煜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强调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

在主持人宣读完活动规则和安全注意事项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行热身运动,并在工作人员的领跑下,开启了一场充满温暖的夜跑活动。活动前期学生会的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荧光棒、荧光道路标、号码签、路线图及安全提示,夏夜虽裹挟着一丝凉意,同学们青春奔跑、热情满满,享受这远离网络、远离寝室、与风相伴的一刻,赛道上的星星点点,是青春的最好的见证。

本次活动途经喷泉广场(出发点),依次经过解剖楼、学工处、麻醉学院、二食堂正门、7号宿舍、网球场、三号宿舍(篮球场) 、一食堂后面、侧门(面向财大)、正门到达喷泉广场(终点)。秉着青春无限,放飞自我的信念奔跑在生机四溢的校园,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环校之旅。

此次活动倡导同学们走下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引领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强健体魄,承担起时代之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青春无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理想和目标,努力奔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