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人文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宣讲会

日期:2019-05-14 作者:马曾珍 来源:医学人文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帮助毕业生更好的掌握就业形势和政策,推进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13日,医学人文学院在广德楼1604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宣讲会,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医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健、分团委书记马曾珍、招生就业处张洁及医学人文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辅导员黄洋主持会议。

会上,李季介绍了及时就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就业工作是对学生大学所学知识的检验,是人生中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开拓眼界、学以致用。

张健对就业形势做了说明,他指出在面临人才竞争越发激烈、就业市场容量有限的背景下,同学们一定要及早做好准备,积极行动,先就业再择业,顺利迈开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张健还鼓励同学们要放平心态,从小事做起,不要好高骛远,要扎扎实实积累工作经验,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并预祝同学们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马曾珍对“西部志愿者”、“三支一扶”计划涉及到的政策和常见问题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相关意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