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参加万方医学产品发布会

日期:2019-04-22 作者:吴昌学 来源:学报编辑部参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解最新的科技期刊研究成果和核心期刊评价动态,4月19日,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淑雅和副主任吴昌学一行,前往北京参加由万方医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汇聚医学智慧 助力健康中国---医学信息服务创新发展论坛暨2019万方医学产品发布会”。

会议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办刊专家和国家相关期刊评价中心的领导,就如何在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的医学信息服务、医学期刊支撑医学学科服务以及科技期刊评价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了取得优异成绩的部分科技期刊成果经验。与北京大学图书馆文献计量中心主任(北大核心期刊评价项目负责人)和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学计量与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进行了交流,既学到的成功的办刊经验,也了解到科技期刊评价方面的基本要求。这是学报编辑部首次参加由万方医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会议。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开阔了眼界,结交了期刊界优秀的同行,为《贵州医科大学学报》今后的发展提供了一定的思路和方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