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活动

日期:2019-04-22 作者:杨晓玲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工作在学生中的舆论引导。根据《贵州医科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药学院党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于4月12日召开药学院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并于15日-18日,由院学生管理科牵头,辅导员及兼职班主任深入各班级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上,各班以扫黑除恶为主题,通过PPT形式,结合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内容以及身边典型事例,图文并茂地让同学们了解到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的时间、目标任务、基本法律知识等内容,带领同学们认识到当前黑恶势力对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及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辅导员及班主任积极结合学校实际,引导我院学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勇于揭发各类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并学会用智慧和力量坚决维护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此次扫黑除恶主题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危害,提高了与其斗争的主动性,广泛增强了同学们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