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一行前往国家图书馆调研参观

日期:2019-04-19 作者:吴昌学 来源:学报编辑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解和收集《贵州医科大学学报》自创刊以来早期发展的线索及资料,4月18日,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淑雅和副主任吴昌学一行前往国家图书馆文献提供中心进行调研和交流。

在前往调研和交流之前,得到了我校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多次与国家图书馆文献提供中心取得联系,该中心领导也高度重视,提前在其馆藏库中(民国期刊库)里查到了《国立贵阳医学院院刊》的实物,并做好了调研前参阅实物的繁琐手续。在国家图书馆阅读中心(北区),看到了历经多年战乱、纸张泛黄的《国立贵阳医学院院刊》1939-1950年纸质版合订本共6册(不包括残缺本1册)。在与国家图书馆文献提供中心领导交流中,刘淑雅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和《学报》目前的发展情况,同时就期刊收藏和资料保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