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日期:2019-04-19 作者:张婷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强化和提高我院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努力打造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口腔医学院于4月16日下午和4月18日下午分别在南校区道德讲堂、北校区临床技能中心207室召开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云岩区消防大队三级指挥长张桂钢主讲,口腔医学院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张婷主持,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钱禾及口腔医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张桂钢结合现实中的案例、图片和演示生动详细地进行了讲解,从火场逃生,如何报火警,防火注意事项,灭火器的种类等方面,充分给我们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还现场展示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如何快速有效地运用器材灭火,提高了学生的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意义的安全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从思想上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自觉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共同构建我们安全、稳定、和谐的平安校园。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