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召开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19-01-25 作者:杨蕾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1月22日,口腔医(学)院第二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北校区行政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张军梅,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洪,副院长王永、唐正龙出席会议,正式代表近40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唐正龙、工会主席杨蕾分段主持。

在大会筹备会议中,筹备工作组成员杨蕾、张忠平、周瑛、李文风同志向大会报告了筹备工作相关情况。

唐正龙在主持时指出,“两代会”的召开是为了职工能切实履行好在医院的民主监督、民主管理职责,并预祝会议顺利完成相关议程。

马洪作题为“强基固本抓建设,服务发展谋新篇”医院工作报告,客观地总结了医院行政工作在2018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部署了2019年医院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号召全院职工以规范制度治院,进一步夯实发展根基;以廉洁的工作作风保障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加快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院财务科负责人刘倩对过去一年医院的财务总体运营状况作《医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杨蕾、经审委员会主任张忠平、院财务科及工会财务负责人张丽蓉分别作《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对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职工福利、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大会各项工作报告、制度、提案等会议内容。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分别谈观点、提看法,并围绕医院职工关心关注的多个焦点热点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全体代表,尽职履责,充分利用医院两代会的平台,行使代表权利,他们畅所欲言,谏言献策。并将讨论结果向大会主席团汇报。

主席团全体成员认真听取各代表团团长的汇报,商议后形成会议决议。

王永宣读了大会主席团决议并对相关问题作出具体、详细的解答和建议。他说,要让职工发挥好参与、建设、维护的职能作用,对“两代会”中提出的事项和建议,相关部门在会后要认真分类梳理落实到具体工作上。

张军梅代表医院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以“同心共筑口腔梦砥砺奋进谱新篇”为题作总结讲话。她说,2018年口腔医(学)院党委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加强两院党的政治、思想、干部队伍、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宣传、文化和幸福医院建设。在医院改革发展向纵深推进的道路上,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始终坚定发展自信和能力自信,进一步推进医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各位职工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职工群众的主力军作用,为医院健康快速发展群策群力。凝聚起来,万众一心建设新口腔,为实现医院更好、更快发展的目标奔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