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三轮校内巡察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巡察动员暨汇报会召开

日期:2018-09-27 作者:马欣茹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25日,学校第六巡察组组长岳萍一行5人到我校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和研究院工作汇报会。研究院领导班子、研究院各中心主任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院长张爱华主持。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邓欣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2018年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的流程及要求。组长岳萍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巡察工作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本次巡察的目的在于“自省”,要求各部门主动发现在党风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高思想认识及政治站位,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管理意识,提高自觉性。在巡察结束后,对存在问题,要施行“底稿制度”,将存在问题列成清单,一式两份,作为后期整改执行及整改效果评估的依据。

研究院院长张爱华作表态发言,表示本院全体教职工将会积极配合本次巡察工作,严格遵守党的方针路线。并对研究院在党的建设、组织人事、经费开支、工作业务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随后,巡察组组织与会人员对研究院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公布了受理信访问题联系方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