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接受红色传承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0-22 作者:张虎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着力提升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10月20日,生物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30余人前往猴场会议会址“接受红色传承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猴场会议会址,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长征精神;此次活动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猴场会议会址纪念馆和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