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举办全国爱牙日大型义诊活动

日期:2018-09-21 作者:卢红 来源: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20日是我国第三十个全国爱牙日,本届全国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为响应国家对口腔保健宣教、慢病防治宣传的要求,组织教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员志愿者组成的近20人医疗服务队,在学校北校区门口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

围绕“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主题,通过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口腔保健知识的问卷调查,如何刷牙的现场示教,量血压,发放小礼物等形式,引导市民认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仅一上午时间,医疗服务队共免费为市民义诊100多人次,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200多份。

本次口腔义诊历时三个小时,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牙齿保健知识,宣传口腔疾病对全身健康及心理健康的影响,使人民群众对口腔卫生更加重视,从而实现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目标,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