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专题讲座

日期:2018-09-21 作者:潘登 来源:计信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9日,正值2018年国家安全宣传周之际,学校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落实网络安全宣传,特举办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专题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计算机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王世轶老师对当前大学生接触较多的钓鱼网站中涉及的流量分享,小游戏等相关的事件进行了分类,并明确说明了安全事件的危害以及遭遇安全事件的处理方法。在思想上为学生敲响了警钟,在生活上,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网络行为提供了支持,为学校创建文明的上网环境,保护学生隐私安全上具有重要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本次以专题讲座的形式进行网络安全的宣传,不仅希望能为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的网络安全护航,也希望能为我国网络强国大计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